close

其實很不想汲汲營營,但就算再不想,也是不得不。

對於工作我沒有什麼想法,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想法,

硬擠出一點的話,只能說我不能做重複性高,較機械性的工作,

要與人接觸也許OK,現在大概OK。

想找一個充滿挑戰性,變化性高的工作,但我應該是沒有那個資歷足夠應付。

因為有實力的人才有資格挑工作,但我也沒有。

 

之前許多的打工經驗,其實都不足一晒。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經驗。

有啦,也許在讓我在臨機應變上多了點存檔可以讀取吧。

 

 


 

現在的我,很忙碌很忙碌。

十月的31天,只有一天休息,那也是為了某人生日排掉的。

我不知道用工作塞滿生活有什麼意義。

或者應該說賺錢就是那最大意義,但儘管如此也很夠了。

 

每天回到家很累,電腦摸摸,關掉電腦,洗澡睡覺,早起,然後重複又繼續。

沒有假日。

這是我最害怕面對的生活,但必須面對。

因為我很笨拙,還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始終只能加入這個你不知道在幹嘛但就是得幹嘛的社會....

直到你想通了,或許退休了,可能要踏入棺材了,要開始回顧一生了。

然後畫下句點。

 

我知道我不會有個問心無愧的人生。

因為一直以來已經做錯太多事情、太多後悔、太多遺憾,

但我還是想擁有個至少可以對這世界說「嘿,我來過噢」的人生。

 

坦白說....

我也很懷念躺在家什麼也不幹就過完的一天。

那真是種幸福呢。XD

 

用工作充滿自己時間的生活,跟以前比。

好像有一點比較充實的感覺,大概是因為跟當兵比吧。

好像更多一點活著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每天都在動吧。

 

更多的是不用感到心虛了,

「嘿,我有在好好努力噢!」、「嘿,我有在對自己人生負責喔!」

我不知道這樣是怎樣,但我始終是踏上了這條道路。

 

敬 我未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