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房間弄得很舒適是會上癮的,

大概是因為終於脫離之前的髒房子所以很開心吧?(雖然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房間跟之前差不多大,但是東西都收起來了,所以現在擺張麻將桌也不會擠。

我現在的房間有冷氣,有採光良好的窗戶,早上可以被太陽曬醒!

有大大的衣櫃,裡面有木頭衣架,有好香的熊寶貝。

廁所雖然不能洗熱水澡,可是裡面放了香精蠟燭。

我的床是新的,枕頭是新的,棉被床包也都是新的。
我沒有洗澡不能上床,因為它太新所以我不想弄髒。

我不用再坐在床上打電腦,因為我有張桌子了。

 

...,總之這是很開心的事啦...

噢對了,雖然這裡也有一隻狗,和一隻曾在我包包上撒尿的臭貓。

但少了皮皮我有點寂寞,這是真的。

你這條從不把我這主人放在眼裡的過動兒笨狗,天殺的我為什麼我會想你呢,

 

最近實在是有點疲倦,

但我停止同情我自己了,

因為沒有必要。

 

嘿。加油

香格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