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xc0622,2006051002533.jpg

場景是在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就是三立戲裡面總會出現的那種大房子。

雖然與實際上完全不同,但夢裡的認知那就是我朋友害害的家。



 

我出現在三樓的浴室,正準備要洗澡。

洗完澡想到今天跟害害約好在我家打麻將,嗯..算時間她應該要出門了。

走下樓,到一樓時看到害害與她姐姐、哥哥、老媽一起在吃飯。

我有點生氣,不是約在我家打麻將嗎?怎麼還沒出門...真是。

就問害害「你在這裡幹嘛?」

害害「你才在這裡幹嘛勒!」

 

對喔,我在這裡幹嘛?


好奇怪的夢,而且害害根本沒有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