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of+I+snow+photo+2.jpg

背景是在一個類似莫斯科、冰天雪地的城市。

不知道為什麼...居住在這的所有人都不能笑。

除了微笑以外,任何嬉戲、打鬧的行為一律也都是不被允許的。

嚴格來說,不管怎樣的情緒都要用很不爽的態度表現出來。

「我好開心阿」得說成→「媽的真是令人不爽」

如果有人違反了不成文的規定,就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

我跟一個人在麥當勞嬉笑聊天得很開心,我突然注意到附近人的臉色很難看。

這時才發現有點不對勁,然後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腳邊竟然出現了一個紙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直覺告訴我那東西很危險。

於是我跟朋友就上了麥當勞的三樓,過沒幾秒鐘紙袋就爆炸了。

接著出現兩個黑衣人準備上樓來抓我們,

但我們在他們上樓的那一瞬間直接從樓梯上跳回二樓,

還順便拿了放在樓梯旁邊的一疊千元鈔票,接著就是不斷的逃亡。





雖然感覺是很不錯的冒險故事開頭,

但其實在我跟友人A步出麥當勞後沒多久,整個夢境場景就跳轉了。

下一幕就已經跳到

我手上拿著一疊千元鈔票在宿舍中問著友人B「你要不要陪我去麥當勞看正妹了?」

那,又是一個無聊的故事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疊千元鈔票是繼承上一個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