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CapeWearCapeFly02-1.jpg

進入發表文章頁面的時候是 03:33:33,真是精準。

發表到一半時時間進入四點,因為我當兵時用的手錶鬧鐘固定會在凌晨四點響起。

剛剛它響了,不過我為什麼退伍這麼久還沒把那手錶的鬧鐘調掉,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陳奕迅演唱會門票x2 get。

金馬影展套票今天起開賣,請洽i-bon。

《1Q84》3 完食。

《精準的失控》完食。

戒賭。


對了,那天我出了車禍,記得是10/14吧,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自己騎車摔車,.....

是在板橋中山路上撞到一個穿越馬路的小三蘿。不過我跟她都沒有什麼大礙,皮肉傷而已。

發生的途中滿錯愕的,雖然不是我騎車的錯誤,但是對方年紀這麼小感覺就是我理虧。

有個路人一直跳出來主持正義讓我很賭藍,最後是請那小蘿打電話叫她外婆來帶她回去。

(中途情形很複雜,但容我懶得回想了)

我離開時只留了聯絡電話跟姓名給對方,那外婆說看怎樣再打給我。

但最後就沒有下文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聯絡對方。

我覺得我還滿笨的,一點都不會處理車禍 =_= 但沒事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