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47_168005029879485_139799119366743_545676_916351_o.jpg

因為 Sukie 想看大家打雜誌的開箱文,所以我就打了這篇文章。

不知道 Sukie 會不會真的來看呢>/////<

 

《S》雜誌是藝人鍾舒祺主編的雜誌。贈品有 Sukie 的單曲cd以及面膜。

裡面有一些關於造型、穿搭、彩妝、頭髮的內容,內容算豐富啦。

但整本雜誌的主軸全部都是鍾舒祺。對於一個 Sukie 的fans來說,

這當然是一本物超所值又值得好好珍藏的雜誌啦!裡面有好多好多 Sukie 。

光是看到她換了二十一種造型的那單元就讓人受不了啦!超棒的!

我是不知道這種由一個藝人當主軸的雜誌,一般民眾會不會買帳呢?

但我的結論這是一本買了不會後悔的雜誌啦,可以看到 Sukie 的用心以及誠意。

才88元還送面膜耶,這一片也要個數十元吧!

 

只是不知道這本雜誌還會不會繼續出版, Sukie 有那麼多時間當主編嗎?

對了,雜誌後面的塗鴉超棒, Sukie 的塗鴉圖案可以自創品牌了啦!超強!

下次出個畫冊或寫真集應該也不錯喔?

 

總之 Sukie 我愛你>////////<

 

 


那天還一個人跑去參加Sukie的簽書會,第一次看到本人好開心!

 

 

 IMG_452511.jpg

 


 

從這裡開始

我想我是從上面這篇2009/08/01的文章的之前一段時間開始喜歡 Sukie 。

(那時我還在當兵耶!)

過了一年多的現在,沒想到 Sukie 真的要發專輯了,好開心。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它的片段就好喜歡這個率直的女孩。

 

直到現在也是如此,那天她的雜誌首簽會是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現場看到 Sukie 感覺她果然是充滿活力啊~跟在網路上看到的沒什麼太大不同。

本人是真的好漂亮!好性感!好親切!

總之 Sukie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